游司匹林

【all叶】他可能是个杀手

  
  ♠ 上课产物
  
  ♠ 日常ooc
  
  
1.

叶修是个杀手,一个在普通人中潜伏的杀手。
  

2.

叶修喜欢抽烟的原因不是什么烟瘾,而是为了掩盖身上血腥气。

叶修的烟盒总是随身放在口袋里,其实是上面装了针孔摄像机,不知道他在监视者谁。

叶修的打火机,是的,没有人见过叶修从兜里掏出打火机,打火机是在袖子里藏着的,其实是一把变形的匕首,随时准备亲吻你的脖颈

叶修的外套,肥肥大大的,总是包住手,其实是里面藏了枪械,随时从各种地方拔出来,

biu

你死了


3.
叶修与神秘人碰面。

张佳乐曾经无意中撞见叶修靠在自助贩卖机前跟个西装革履的人说着些什么,然后叶修勾着嘴角眯着眼勾引那个男人,手在那个男人的手掌中勾了一圈。

太过分了!身为领队竟然这么骚气!张佳乐义愤填膺想冲上去制止这种不检点的行为,却发现那个人在叶修的手中留下了字条。

这,这不是间谍片的即视感吗!吓得张佳乐又缩了回去冷静冷静,再探出头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不在了。

在这异国他乡,你究竟认识怎样的人……


4.

叶修总在晚上神秘失踪。

喻文州是与叶修同房间的,一间房,两张床,一模一样,在深夜起夜的喻队经常会夜盲认错床,一不小心就跑到了叶修那里,抱着人就睡一晚上。

“真的很抱歉前辈。”

“没事,这种小毛病不碍事。”

于是晚上的喻文州越来越瞎。

突然有一天,像往常一样喻文州有一次起夜,但这次床上却是冰凉一片。

难道是我真的瞎了?

摸索了一番后喻文州确认了这个情况。

叶修不在了。

异国他乡,深夜出行,语言不通,他会到哪里……

5.

这件事情,只有我知道。

电竞的大家,学历最高也就是个高中水平,平均更是挂在初中,语言交流并不是怎么很流畅,出行抱团带翻译。

但是,显然,这并不包括叶修。

周泽楷坐在隔壁桌,身后叶修用流利的英语与人交流。
他们在说什么,我是谁,我在哪,他是谁,跟前辈什么关系。

周泽楷问不出来。


前辈,明明,不会……

6.

叶修会变得像一个陌生人。

“老叶!今晚野图去你房间!咱悄悄的搓出来!”

方锐哥俩好的拐住叶修的脖子跟他挤眉弄眼。

却见这人黑了脸,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推开他,一边整理被方锐弄皱的衣服一边走远了。

“老叶……?”



他越走越远,仿佛我们不曾认识……



7.

叶修的卡好像刷不完。

楚云秀跟苏沐橙俩跑出去逛街买买买时,苏沐橙拿出了一张低调内敛其实并不的散发着土豪的酸臭气的黑卡。

我x!

叶修哥说随便刷w!

叶修……不是连衣服都靠淘宝特价的人吗。


你的财产从何而来,真的……合法吗。
  
8.
  
叶修……
  
难道他真的是个杀手吗
  
  
我们距离他……我们跟他根本不在一个世界,这多么的遥远。
  
  
一直以来的熟悉只是我们的错觉吗……
  
  
这种就是一段没有结果的爱情吗……

  

秀秀……你又给了他们什么脑补……
  
  

9.


                   没什么,嘘——
  
  
  
  
  
  

  
  
  10.

   “雪峰?”叶修拿着刚从贩卖机中滚出来的烟,“你怎么?”
  
  “小队长,好久不见啊。” 吴雪峰笑的腻人,眼里满满的都是宠溺,“给你个小礼物。”
  
手中是个红色的小纸鹤。
  
  “别糊弄我了……这明明是口香糖的包装纸,刚折的?”叶修拿起来摆弄着。
  
  “实在不知道长大的你还喜不喜欢吃糖了。”  
  
  “……谢谢我从来不吃糖。”
  
  我们之间不适合偶像剧
  
  呃,沐橙那小丫头说你喜欢
  
  你也真信
  
  
 11.
  

  “笨蛋哥哥!出来一下!” 电话那头有人在叫嚷。

  “啊,等下。”
  
  
  叶秋在国家队投宿的酒店大厅坐着,面对面坐着一样的脸却抽了骨头似的叶修。
  
  “父亲让我捎句话给你。”
  
  “然后你就大老远的送句话?我有手机的现在。”
  
  “闭嘴,我开心!我来旅游不行吗!”
  
  “行行行!”
  
  “父亲说卡给你解冻了,用就好,在外面能花就花别磕碜自己,泡面什么的以后再也不许吃了,火腿肠也不好,要少吃,连行李都没拿我看你是想在这买新的,要买就买好的,英语没放下吧,你要是敢放下就对不起你英语家教!还有,今晚你弟弟来了就陪他睡一觉,交流交流感情。”
  
  “老头子说的?”
  
  “咳嗯!”
  
  叶修无奈的笑着,对面一身正装的男子红着脸,眼神四处飘忽。
  
  太蠢了,我弟弟。
  


  12.

  “叶秋,帮个忙呗。”叶修腿盘在转椅,转来转去,身上穿着叶秋给买的黑衬衫。

  “嗯,偷鸡摸狗的我不干。”叶秋摆弄着手机,随手照了几张。
  
  “去队里转一圈就行了。”
  
  “转一圈?陪我一天?”
  
  “哦”
  
  
  
  
  
  “老叶!今晚野图去你房间!咱悄悄的搓出来!”
  
  叶秋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
  
  去我哥房间?晚上?搓出来?
  
  可以啊你,年轻人!
  
  我记住你了,方什么玩意!
  
 
  
  
  
  
  
  
  

  
  
  
  
  

评论(19)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