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司匹林

【王叶】哥就想试试你死了没


♠哈哈哈私设婚后不同居生活

♠不想说这个梗是怎么想到的哈哈哈哈太智障

♠ooc要单独列出来

叶修这两天总是噩梦连连,王杰希以不同的方式死去,突然失去爱人的感觉经常让叶修半夜惊醒,十分心悸。

叶修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总是悬着心,惊醒后胡思乱想着梦里的情景,愈发不安起来。

接连几天不良的睡眠让叶修看起来无精打采,训练也会常常出神。

苏沐橙去询问叶修的身体情况,叶修看了一眼自己家妹妹。

“沐橙啊……要是总是梦见一个人死亡说明什么?”叶修无精打采的。

“?!叶修哥你!梦见谁了?”苏沐橙也是吓了一跳。

“……大眼…”

“……”

 梦见别人死了且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其实不必担心,这只是您的担忧情绪在梦中的体现,也许他现在的处境很困难,或者是他最近的想法与您格格不入,又或许是他少了些对您的关心和体贴。总之,他最近给您的感觉是很不满意的,这样的梦境代表着“新生”,您的潜意识中希望他能活得更好,也能多些对您的关心和帮助。【度娘】

“我觉得你是第三种情况…”

“第三种?我怎么觉得是第二种?百草堂最近抢了我们不少boss。”

“不,叶修哥,你这是缺【qian】♂爱【cao】了。”

深夜兄妹相对无言,电脑上的 “王公解梦”有点抢眼。

叶修第二天就坐着飞机回b市了。

兴欣训练室众 :“噫!这恋爱的酸臭味!”

王杰希跟队员开了场小会,回家时又堵了红绿灯,回家时简直想把车扔了。

家里一点人气都没有,冰箱里只有速食品,叶修不在王爸爸也生不出勤劳的父爱。

只是进卧室得时候突然就看见床上翻着衣角毫无防备的人。

灯亮的刺眼,叶修蹭了蹭脸模模糊糊的从床上爬起来打了声招呼。

王杰希坐到床边揉了一把软呼呼的小白肉,“怎么来突袭了?”

“嗯?检查一下杰西卡大大有没有金屋藏娇啊~”

迷迷糊糊的叶修不带一点防备的躺在自己床上,穿着自己买的睡衣,任自己揉着小肚子,软绵绵的语调勾人,嗯,可以。

“嗯?这应该算是娇藏金屋。”王杰希想去吻吻叶修来着,结果被人嫌弃的一巴拍走。

“洗澡去。”叶·一脸嫌弃·修。

两个人折腾到很晚才睡,睡着睡着王杰希被人摇醒

“大眼?大眼!”

“嗯?”

那人似乎是松了口气。

“还想要吗?”王杰希将叶修揽在怀里,用腿夹住对方。

“不了,你睡吧,怪累的。”

王杰希想看一眼对方但黑咕咙咚的只能感觉到叶修毛茸茸的头发蹭在自己胸口。

感觉是没睡多久怀里的人又开始轻声叫他
“大眼…”

“嗯…”

等了很久没有下文王杰希只当叶修是说了梦话,亲昵的将人又揽的近了些。

反反复复许多次,王杰希终于发觉有什么不对了,等叶修又一次唤他时,忍不住询问,叶修犹豫了一会,模模糊糊的说了什么,王杰希没听清,第一次见这样的叶修有点小心痒。

“什么?”

叶修停顿了一会,抬起头来直视他,夜里叶修的眼睛格外的亮,透着坚定。

“没什么,哥就想试试你死了没。”

WTF?!

王队长觉着这件事非同小可,将叶修抱坐起来,摁开了台灯。

“怎么这么想?”王队的表情十分严肃,大小眼熠熠生辉。

“……”叶修想把灭绝星辰糊他一脸。

“前阵子老是做梦,说你死了,怪吓人的,就是因为你抢了兴欣的boss!”

说实话,王杰希听前半句时看到叶修眼底那抹恐惧和担忧既受用又心疼,听到后半句得时候认真的觉得有时候应该选择性失聪。

凌晨时分两人裹着被子看着“王公解梦”,王杰希深刻的意识到自己对爱人的疏忽,十分后悔,决定痛改前非,于是两人进行了深刻的感情交流。

“王杰希!滚!禽兽!”

叶修终于忍不住爆了粗。

评论(13)

热度(125)